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什么类型的资源不能被GC自动回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1:06

c#中什么类型的资源不能被GC自动回收?

alger_li的主页 alger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8-10-20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被静态成员变量引用的实例不会被回收
  • 非托管资源不会被回收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8-10-20 16:24
其他回答(3)
0

static 修饰过的不会被回收

默卿 | 园豆:4526 (老鸟四级) | 2018-10-20 14:48
1

GC只会回收托管资源,非托管的就不会回收了

mylanqiu | 园豆:288 (菜鸟二级) | 2018-10-20 16:57
1

有引用的托管资源和非托管资源就不会被回收.
回收的是:失去引用的托管资源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8-10-21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