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引用属性必须声明为Virtua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1:05

为什么引用属性必须声明为Virtual?
为什么引用属性必须声明为Virtual

alger_li的主页 alger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8-10-20 2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rtual 是表示虚方法,其子类可以进行重写。ef中属性使用它起到延迟加载的作用

alger_li | 初学一级 |园豆:40 | 2019-03-08 11:05
其他回答(3)
0

什么叫 引用属性. 没学过啊.百度了一下也没找到定义啊.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8-10-21 11:29
0

js问题?

Daemonnnn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8-10-21 17:33
0

ef问题?

猝不及防 | 园豆:1715 (小虾三级) | 2018-10-22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