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华为的云电脑是怎样实现的,什么原理?苹果手机行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2 11:23

华为的云电脑是怎样实现的,什么原理?苹果手机行吗?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8-10-21 1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就是一个远程工具
不支持ios、linux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06 | 2018-10-21 20:13
其他回答(1)
0

Citrix Receiver 了解下

~扎克伯格 | 园豆:1907 (小虾三级) | 2018-10-22 1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