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omcat报错,求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8 10:18

严重: Exception starting filter [struts2]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struts2.dispatcher.ng.filter.StrutsPrepareAndExecuteFilter

仄平Z的主页 仄平Z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8-10-22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缺包把,首先要确认本地环境有问题不,包括tomcat能不能正常启动以及访问的原因,然后看你项目依赖的jdk版本对不对,。

奖励园豆:5
鱼丸&amp;粗面 | 初学一级 |园豆:194 | 2018-10-22 10:13

可以正常启动,但是提示这个错误

仄平Z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8-10-22 11:08

@仄平Z: 要确认tomcat不带任何项目是否能访问成功 localhost。看build path里面有没有什么问题

鱼丸&amp;粗面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8-10-22 11:11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8-10-22 09:58

我的struts版本是2.4,和2.3一样有.ng,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仄平Z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8-10-22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