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里边post提交json,value是个数组怎么整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2 10:23

post提交的时候有个key的value是个数组,这个怎么写啊,
下边举了个例子,其它都是map put进去的,argv这个怎么搞呢?
{
"user":"abc",
"password":"abcdefg",
"argv":[
"1",
"2",
"3"
]
}

MrG的主页 Mr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8-10-22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List<string> ?

奖励园豆:5
fangq | 菜鸟二级 |园豆:417 | 2018-10-22 10:08

public static String CreateJson()
{
JSONObject my_json=new JSONObject();
my_json.put("class", "二年级");
my_json.put("total", 2);

    JSONArray members=new JSONArray();  
    //第一个同学  
    JSONObject member1=new JSONObject();  
    member1.put("name", "李小红");  
    member1.put("age", 18);  
    member1.put("score", 95);  
    members.put(member1);  
    //第二个同学  
    JSONObject member2=new JSONObject();  
    member2.put("name", "王尼玛");  
    member2.put("age", 28);  
    member2.put("score", 85);  
    members.put(member2);         
    my_json.put("members", members);  
      
    return my_json.toString();  
}
Mr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0:22
其他回答(1)
0

public static String CreateJson()
{
JSONObject my_json=new JSONObject();
my_json.put("class", "二年级");
my_json.put("total", 2);

    JSONArray members=new JSONArray();  
    //第一个同学  
    JSONObject member1=new JSONObject();  
    member1.put("name", "李小红");  
    member1.put("age", 18);  
    member1.put("score", 95);  
    members.put(member1);  
    //第二个同学  
    JSONObject member2=new JSONObject();  
    member2.put("name", "王尼玛");  
    member2.put("age", 28);  
    member2.put("score", 85);  
    members.put(member2);         
    my_json.put("members", members);  
      
    return my_json.toString();  
}
Mr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