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使用Jquery file upload 插件 报错 Maximum call stack size exceeded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9 14:51

在用这个插件上传图片时第一次可以上传,但是我传号图片点击删除图片的事件删除图片成功之后再点击这个控件就不能使用了,报堆栈溢出错误,一些资料说递归没判断一致循环,还有说是JS 冲突,看半天看不出名堂,有没有大神指点指点
这个是我引用的JS
<script src="~/Scripts/jquery-file-upload/js/vendor/jquery.ui.widget.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file-upload/js/jquery.iframe-transport.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file-upload/js/jquery.fileupload.js"></script>
<script src="~/Scripts/MyAccount/UploadAvatar.js"></script>//这个是我重写了 fileupload 方法图片成功之后做的一些工作

$("#fileupload").fileupload({
url: "/FileUpload/UploadThumbImg",
dataType: 'json',
add: function (e, data) {
$("#removeMsgerror").hide();
data.submit();
},
done: function (e, data) {
//done方法就是上传完毕的回调函数
//注意result要和jquery的ajax的data参数区分,这个对象包含了整个请求信息
//返回的数据在result.result中,假设我们服务器返回了一个json对象
var res = data.result;

        if (res.Success) {
            if (res.ImageOfSize.indexOf('Temp') != -1) {
                $("#divCutImage").show();
                $("#divBtn").show();
                $("#bgDiv img").remove();                      //移除截图区里image标签
                $("#btnSave").show();                          //保存按钮显示
                var result = res.ImageOfSize.split('$');              //得返回参数

                var maxVal = 0;
                if (result[1] > result[2]) {
                    maxVal = result[2];
                }
                else {
                    maxVal = result[1];
                }
                $("#maxVal").val(maxVal);                     //设置截图区大小
                $("#y").val(maxVal);
                $("#hidImageUrl").val(res.ThumbImgPath);             //缩略图路径
                ShowImg(res.ShowImage, result[1], result[2]);       //在截图区显示
            }
        }
        else {
            $("#hidErr").val()
            alert(res.Message);
        }
    }
});
只是一个路人的主页 只是一个路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8-10-22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blog.csdn.net/wangyidasb/article/details/46792465

收获园豆:1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0-22 11:44
其他回答(2)
0

推荐你使用jquery.form.js上传含有文件的表单,上传非常简单,就和jq的ajax完全一样,可以在success中处理后台返回数据,后台接收也和普通表单没什么区别

web_兵兵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8-10-24 11:34
0

被递归调用了

只是一个路人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12-29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