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OS Mojave 使用体验怎么样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4 14:54

今天 mac 收到了 macOS Mojave 更新通知,不敢轻易安装。有谁已经安装了,感觉怎么样?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154
提问于:2018-10-22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了好几天,基本没什么问题,除了遇到一个cmake找不到/usr/local/include的问题
. 多了一个dark mode,看起来不错。
. app store改版,变漂亮了,而且没遇到网络无法访问的问题。
. safari技术预览版打不开了,正式版加入了从app store安装第三方插件的功能。
. 设置里好像是多了一个software update,打开会检查系统更新。
*. preview 功能增强,系统介绍里都有,就不多说了。
homebrew没遇到问题,也没有不兼容的软件,建议升级。

PS:为什么最后一个星号还是*

收获园豆:60
Uteki | 小虾三级 |园豆:573 | 2018-10-24 14:50
其他回答(3)
0

已升级,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已安全行驶3天了。

收获园豆:30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10-22 12:52
0

果断升级 很好很强大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8-10-22 13:36
0

推送第一天就升级了,基本没啥BUG。
有个问题,待机耗电变大,据说用这个方式可以解决。
终端命令:sudo pmset -a tcpkeepalive 0

IT米粉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8-10-24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