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各位大神这种SQL语句应该这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4 10:20

求教一下这种sql应该怎么写呀,想了好久没想出来

坚持的孤独的主页 坚持的孤独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8-10-22 1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www.cnblogs.com/WangShuaishuai/p/9407917.html

奖励园豆: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0-22 13:22
其他回答(2)
0

select student,
sum(case course when '语文' then score end) as '语文',
sum(case course when '数学' then score end) as '数学',
sum(case course when '英语' then score end) as '英语'
from 分数表
group by 学生表

颜团子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8-10-24 10:18
0

学习了 ,SQL 行转列

飞鸟201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2-17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