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手机端页面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取用户的的唯一标识,比如IMEI,mac地址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5 17:27

如题,想让用户一进入网页就获取到用户的标识信息,下次同一设备可以直接进行判断,谢谢各位帮忙想想办法...

洋芋花的主页 洋芋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8-10-22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网页时没有权限获取用户的网络mac地址的,我们公司是做强制门户网站的,我获取的mac地址都是嵌入式传给我的,直接在url中获取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web_兵兵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18-10-24 11:32
其他回答(2)
0

好像纯web网页没有那个权限,h5+的倒是可以
你可以用localstorage ,只要用户没有清除缓存 是可以实现的。

收获园豆:5
DNLi | 园豆:347 (菜鸟二级) | 2018-10-22 17:04

我看了下,这是针对浏览器的,就是有可能说是,举个例子,我打开今日头条app,随意打开一个网页新闻,这个网页是我们自己开发的,然后能不能我获取到这个用户的手机mac,IMEI地址

支持(0) 反对(0) 洋芋花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10-22 17:10
0
心悠魂然 | 园豆:2087 (老鸟四级) | 2018-10-22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