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小程序自己写注册登录页面,不走wx.login等一系列的流程,是否可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3 13:29

微信小程序自己写注册登录页面,不走wx.login等一系列的流程,是否可以?

小叶啊的主页 小叶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8-10-23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但是一些权限会拿不到,建议还是要走wx.login流程,在这个流程基础上再加自己的注册登录验证

收获园豆:10
地火水 | 小虾三级 |园豆:1290 | 2018-10-23 11:08
其他回答(1)
0

你如果还要自己写注册登录 不如写APP。为什么叫小程序?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8-10-23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