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C#图片上传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4 09:46

如果我服务器 A 上面传图片,点保存的时候图片的时候保存到服务器 B 上去,这个要怎么弄啊?

只是一个路人的主页 只是一个路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8-10-23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案1:b服务器开共享目录,a服务器可读写这个目录。
方案2:b服务器提供文件写服务,a服务器将文件通过服务写入。
方案3:b服务器提供ftp,a服务器将文件通过ftp写入。

收获园豆:15
保镖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8-10-23 14:41

请问有实现的代码做参考吗?

只是一个路人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10-23 15:20

@Yang小杨: 我说了三个方案,你想问哪种呀?方案1最简单,代码不用参考了吧?

保镖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8-10-23 15:22
其他回答(4)
0

ftp ,,,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8-10-23 14:58
0

好几种做法:
1.一种方式可以在另外一台服务器安装个ftp服务,通过ftp服务上传
2.wcf
3.表单,二进制,数据流的形式,等等

云端阿彬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8-10-23 15:19
0

你只差一个程序员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8-10-24 09:34
0

已经好了,用数据流形式

只是一个路人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8-10-24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