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格式化显示时间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9 18:07

//09:00 - 11:00 、 11:01 -13:00、13:01 - 15:00

//如果时间段是连续的。就显示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 format: 09:00-15:00

//09:00 - 11:00 、15:01 - 17:00

//否则分开显示
--- format: 09:00 - 11:00、15:01 - 17:00

vanteking的主页 vantek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8-10-24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定一个时间段的实体(timeData),有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连个字段。把你的数据放到一个结合中list<timedata>。

1、对list<timedata>进行 从尾至首循环。
2、比较当前的时间段实体的开始时间是否与前一个时间段实体的结束时间一致。
如果一致,把当前实体的结束时间设置到前一个实体的结束时间字段中。并删除当前实体。
如果不一致,继续循环。

收获园豆:5
保镖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8-10-25 08:21
其他回答(1)
0

判断语句自己写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8-10-24 1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