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harts 生成雷达图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3 11:06

在生成雷达图的时候,无法根据所指定的div大小变化!只有在div的width为100%时才不会影响图的展示,应当如何解决该问题,请大神指教!(width=“75%”时)

(width=“100%”时)

来了^O^老弟的主页 来了^O^老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10-24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不过可以自己写代码画,并不是很难。

收获园豆:3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8990 | 2018-10-24 17:05
其他回答(1)
0

最终换了别的插件

来了^O^老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11-16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