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学大数据,python 有没有资源分享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1 15:15

有没有大神给点建议或者资源,给我一个支点,快

墨写你的美的主页 墨写你的美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8-10-24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Wp-gkT8U_X57YlMe_j_0A
提取码:i1ip

收获园豆:7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0-24 16:55

能重新分享下吗 我有个东西没有下全

墨写你的美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12-11 15:06

@墨写你的美: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9rObzAU7MxI_zYscdjuiA
提取码:mdyt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2-11 15:23

@徒然喜欢你: 感谢

墨写你的美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8-12-11 15:26

@墨写你的美: 客气了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599 (小虾三级) | 2018-12-11 15:34
其他回答(2)
0

廖雪峰的python教程不错

会长 | 园豆:5624 (大侠五级) | 2018-10-24 16:56
0
收获园豆:3
心悠魂然 | 园豆:2087 (老鸟四级) | 2018-10-24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