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自动登录后如何绑定他在商城用邮箱或者手机注册的账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6 18:50

求思路。。。。。。求思路。。。。。。求思路。。。。。。求思路。。。。。。求思路。。。。。。求思路。。。。。。求思路。。。。。。

不吹晚风丶的主页 不吹晚风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8-10-25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授权成功后拿到openid,让用户绑定(输入)自己的已经存在邮箱或者手机号,这样openid、邮箱或者手机号就是一个账号了

奖励园豆:5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89 | 2018-10-25 14:29
其他回答(1)
0

让用户输入手机号码绑定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8-10-25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