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cs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5 08:42

当我们使用阿里云矢量图标的时候 如何在html中用css样式来改变他的大小 颜色

web前段初学者的主页 web前段初学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8-10-25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runoob.com/try/demo_source/bootstrap-glyph-customization.htm

奖励园豆:5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0-25 16:06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18814 (专家六级) | 2018-10-25 17:39
0

用一个span标签或其他标签,把他的类名设置为需要的图标名称直接用写Css就可以了

.登录用户名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1-02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