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uns自动生成的table,我怎么在table里面加一行数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6:47

上图最后一列是另外一个表里面的,
下图是自动生成的生成表的代码,

我怎么在图二里面修改,把图一没有的数据加进去,是操作在Course.table吗,还有就是我预设了最后一列,只是没有数据而已,如果能加进去,怎么加,不能加的话,怎么弄

问题补充:

而且,最后一列的要取那列前面的数据才能算出来

我是烟头的主页 我是烟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8-10-25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没有的内容放到数据库表中吧

收获园豆:100
徒然喜欢你 | 小虾三级 |园豆:1599 | 2018-10-25 16:58

能放到一个表里面我就放了,,多对多,放不下额,,

我是烟头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8-10-25 17:05
其他回答(1)
0

在表结构生成好以后,做一个字符串拼接

心悠魂然 | 园豆:2085 (老鸟四级) | 2018-10-25 17:03

好的,我先去看看怎么拼接

支持(0) 反对(0) 我是烟头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8-10-25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