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for Mac 的 Code 视图不显示 Solution Pad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6 10:35

不知自己改了什么设置,现在 VS for Mac 的 Code 视图默认总是不显示解决方案 Pad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62
提问于:2018-10-25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删除 ~/Library/Preferences/VisualStudio/7.0 文件夹中的 EditingLayout.xml 文件后问题解决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8-10-26 10:34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看看路由配置里面的数据

收获园豆:30
kuangx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8-10-25 17:54

不是 ASP.NET Core ,是 VS for Mac 自己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62 (高人七级) | 2018-10-25 18:08
0

Visual Studio for Mac 顶部菜单栏 查看=》调试

戎"码"一生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9-11-09 2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