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型网站的分布式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2-28 10:42

大型网站的分布式问题的问题大家谁有类似的经验,分享一下!

金鱼的主页 金鱼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0
提问于:2009-12-14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问的太泛了,缓存大网站用memcached,分布式会涉及到一些同步问题。

收获园豆:10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9-12-14 19:34
其他回答(2)
0

  分布缓存(名字我忘了,你可以上网查一下,好多)

  负载均衡  

  一时只想到这么多.

收获园豆:5
不若相忘于江湖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09-12-14 19:24
0

提供几个地址:

http://www.cnblogs.com/jerrychang/archive/2008/10/31/1323744.html
http://www.tech-q.cn/thread-1216-1-1.html
http://www.tech-q.cn/thread-1301-1-1.html
http://www.tech-q.cn/thread-857-1-2.html 

收获园豆:5
canbeing | 园豆:1287 (小虾三级) | 2009-12-15 12:53
能静态化的话可以考虑静态化,然后可以CDN。 动态网站的话,需要考虑缓存。最重要的就是数据库的设计,因为数据库是一个集中房访问的地方,最容易形成瓶颈
支持(0) 反对(0) 草屋主人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0-01-20 2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