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omcat配置HTTPS阿里云SSL证书,本地Javaweb应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8 15:33

tomcat修改:

Java web.xml

证书位置

请问 我的这个 是哪里的问题,SSL证书 是从阿里云上下载的免费证书

问题补充:

访问 HTTPS 时 后台 没有任何反应

寂寞的流星雨的主页 寂寞的流星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8-10-25 2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配置SSL了,查资料本地不用网址是没有SSL证书的,只能自己配置SSL证书,通过JDK,方法网上都有,不过所有的配置都在tomcat里面与工程项目无关,我原来在工程项目里面配置了web.xml的信息。有网址的需要在网上申请一个SSL证书,一个网址对应一个SSL证书,不能用其他的。

寂寞的流星雨 | 初学一级 |园豆:96 | 2018-11-08 15:32
其他回答(1)
0

试试将 keystoreFile 改为绝对路径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7636 (高人七级) | 2018-10-25 21:34

没有,在https是后台什么反应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寂寞的流星雨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8-10-25 2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