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下附加数据库出现这个错误怎么解决(SQL Server2008 R2)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6 10:25

波霸38的主页 波霸38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8-10-25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似乎已被操作系统截断”错误信息看似乎数据库文件损坏了,参考 解剖SQLSERVER 第一篇 数据库恢复软件商的黑幕(有删减版)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50 | 2018-10-25 21:20

用文章中提到的软件也没法打开,感觉这个真的是挂了

波霸38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10-25 21:35
其他回答(1)
0

感觉是数据库文件损坏了!

老余的博客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10-25 2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