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ubbo-admin的安全性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4 20:19

起了一个dubbo-admin控制台用来监控dubbo服务的使用情况。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
理论上讲,只要我知道其他人的ip和zk的端口就可以直接用我部署的dubbo-admin来监控服务情况,也能对别人的服务进行操作了。因为我自己发布的dubbo-admin的密码我是可以自己设置的。
是不是需要在zk的哪里进行配置之后可以限制固定ip的dubbo-admin进行监控,或者是zk需要加密之类的。
刚接触这些,不太了解,见谅!希望有知道的大佬回答一下

快乐肥宅的主页 快乐肥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10-25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dubbo-admin下webapps/ROOT/WEB-INF里有一个dubbo.properties,里面可以配置具体的zookeeper的组,如果想要和别人的服务分开的话,那么注册的时候应该就需要分组了吧。

奖励园豆:5
让我发会呆 | 老鸟四级 |园豆:2929 | 2018-10-29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