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cookie放入List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5-26 11:15

List<OrderItem> list = new List<OrderItem>();
list = (List<OrderItem>)Session["BuyCar"];
其中的session如何换成cookie?

陆稔斝的主页 陆稔斝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8-10-26 0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ookie 以字符串表示,所以把list序列化成JSON字符串给Cookie即可

收获园豆:1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55 | 2018-10-26 09:37
其他回答(1)
-1

https://www.cnblogs.com/WangShuaishuai/p/7456635.html

徒然喜欢你 | 园豆:1661 (小虾三级) | 2018-10-26 0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