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数据提交的时候用没用加密算法,用的什么呢?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9 11:37

用户在app上新增资料,服务端接受。这中间你们用没用加密算法呢?
怎么防止重复提交呢?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10-26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密+签名 里面放上一段时间可以访问多少次。基本可以解决问题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8-10-26 14:28
其他回答(3)
0

这跟加密算法有什么关系?想想现实生活怎么防止别人多次,当然是有个小本子记录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8-10-26 13:00
0

https

吴瑞祥 | 园豆:28660 (高人七级) | 2018-10-26 13:03
0

原则上,服务端接收客户端提交的参数必须经过验证的,一般都会带上token(验证合法用户信息),参数签名(判断参数是否被篡改),至于时间戳(这个处理起来挺麻烦的,客户端时间不是实时的,而已一个不正确的当前时间)可以不带上。
至于博主的“怎么防止重复提交”,客户端可以做一下ui控制,提交之后按钮不可点击,至于服务端那就是你的业务逻辑上去增加判断!
“app数据提交的时候用没用加密算法,用的什么呢?”一般的小公司都不会去做的,本身数据没任何价值,当然https也是可以考虑的

收获园豆:20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8-10-26 13:18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10-26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