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 如何实现通过滑动拉出菜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10 12:20

我想实现微信中往左拉消息显示菜单的效果。

hammerjs 可以方便的订阅手势事件,我通过 pan 事件来控制元素的样式来实现,虽然能实现效果,但是不流畅,也没有微信那种弹弹的感觉,也缺少一定的预判,比如往左拉再往右拉一点就能预判出来是要关闭菜单。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8-10-26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自己动手实现了一下

蝌蝌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8-12-10 12:19
其他回答(1)
0

可以手写,想要相对流畅的话可也设置动画效果,当然会有像你说的那样的不太流畅,也可以引用框架来解决,比如说MUI(http://dev.dcloud.net.cn/mui/),里面就专门有这种的,在做项目的时候一般直接拿来用了,里面有专门的说明的嘛。如图:

收获园豆:50
疯癫释流年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8-10-26 16:59

体验了一下,MUI 和我做的效果差不多,心里好受多了。

支持(0) 反对(0)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10-26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