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的SocketAsyncEventArgs会出现数据覆盖的问题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3 17:28

C#的SocketAsyncEventArgs接受数据后,如果我处理的比较慢,而客户端又有新的数据上来的话,saea中Buffer的数据会被覆盖吗

WmW的主页 WmW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8-10-26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覆盖,Socket 接收数据是基于流(Stream),Buffer 是为了更高效的读写 Stream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6 | 2018-10-27 10:20

"A stream can be thought of as items on a conveyor belt being processed one at a time rather than in large batches." (From wikipedia)

dudu | 园豆:36426 (高人七级) | 2018-10-27 10:23
其他回答(1)
0

每一个客户端1个SocketAsyncEventArgs 在重新Socket.ReceiveAsync(e);之前肯定不会覆盖的,在之后收会重复覆盖,重复使用buffer缓冲区了

Json-jh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9-02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