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xamarin ios适配全面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8 18:39

ios中适配全面屏的就是要一张1125*2436的图片做为启动图,用launchscreen.storyboard去设置启动图是可行的,但是项目中的启动图是一张图片
1.storyboard是用几张图标去拼接,加上一些约束来实现不同分辨率下的iphone显示正常的启动图(图标),所以这种方式在我这么就不考虑了
2.所以我只能使用Assets.xcassets中的LaunchImages.launchimage的图片去设置启动图。
我在xcode中的LaunchImage中拖入不同尺寸的图片如图:

3.我在vs2017 最新版15.8.8中并没有Ios 11+(也就是iphone x机型的),这个适配iphone x的全面屏还是没法弄,为什么vs没有iphone x的图片选项。如图

我的问题是:
没有这个iphone x的选项选择相应的1125*2436的图片,没办法适配iphone x的全面屏啊!!!!!

张林-布莱恩特的主页 张林-布莱恩特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8-10-28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终于解决了

张林-布莱恩特 | 初学一级 |园豆:88 | 2018-10-28 18:37

直接在content.json 上写
{
"extent": "full-screen",
"idiom": "iphone",
"subtype": "2436h",
"filename": "LaunchImage-1125_2436@3x.png",
"minimum-system-version": "11.0",
"orientation": "portrait",
"scale": "3x"
},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8-10-28 18:39
其他回答(2)
0

xamarin开发的iOS程序不是还需要在Mac上处理一下的吗?为什么不使用最新的swift开发iOS呢?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8-10-29 09:55

是的,使用vs开发的xamarin ios项目,需要连接mac,mac上装ios的开发环境就行。

支持(0) 反对(0)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18-10-29 10:23
0

使用lunchscreen当启动页,可以省很多的事情,一张图解决机型配置。使用Assets.xcassets会很麻烦的,会有一些机型的不适配。建议使用lunchscreen当启动页。

经验一个月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1-17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