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百度搜不到自己的随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2 09:23

2月份写的随笔,现在还是不能在百度上搜到。。。但是站内可以搜索,请问如何才能让自己的随笔在百度被搜索到啊。。。

Wolfycz的主页 Wolfycz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8-10-28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请问你的搜索内容是《你的随笔标题》,还是《随笔标题+你的用户名》,或者是《随笔标题+你的用户名+博客园》呢?
我的情况是,如果只是搜索随笔标题的话搜索不到我的随笔,但是如果是《随笔标题+用户名》的话就可以搜索到了。

奖励园豆:5
芽衣 | 小虾三级 |园豆:548 | 2018-10-29 08:05

都不行。。。

Wolfyc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8-10-29 08:11

@Wolfycz: 你好,我尝试搜索到了你的一篇随笔,不知道你要搜索的是哪篇随笔。

芽衣 | 园豆:548 (小虾三级) | 2018-10-29 08:56

@芽衣: 二月份的一篇,浅谈算法——博弈论,我一个朋友转载我的博客,可以被搜到,但是我自己的就搜不到。。。是不是百度认为这两篇重复了啊。。。

Wolfyc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8-10-29 08:58

@Wolfycz: 好像在你之前就有人吐槽了,可能这篇文章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吐槽】博客园新的原创文章在搜索引擎的排名不及转载的站点》
https://my.oschina.net/asxinyu/blog/476034

芽衣 | 园豆:548 (小虾三级) | 2018-10-29 10:01

@芽衣: 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那篇转载的问题。。。他那边现在2000多访问。。。但是毕竟是同学。。。也不太好说。。。但是其实我自己也希望自己的原创随笔能被百度收录进去

Wolfyc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8-10-29 11:09

@Wolfycz: 虽然百度的部分没有搜索到你的文章,但是谷歌的部分可以搜索到你的原创文章,而且是第一个搜索记录。(喔,你已经发现了捏!)
你的朋友的博客有写转载链接,大家都知道原创你是啦。
换句话说,国际上大家搜索到的是你的文章而不是你朋友转载的文章。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的话,就把原创文章的名字稍微改一下可能就可以搜索到了吧。
改成《浅谈博弈论算法》之类的。

芽衣 | 园豆:548 (小虾三级) | 2018-10-29 11:19
其他回答(2)
0

程序员大部分都用google

ycyzharry | 园豆:18395 (专家六级) | 2018-10-29 09:10

虽然说Google可以搜到,但是我在学会用SSR前都是用的百度

支持(0) 反对(0) Wolfyc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8-10-29 09:13
0

可能是百度没有收录吧,你要是发表了主页,估计百度可能会收录,如果没有发表了主页,百度应该不会收录访问量很低的博客吧

会长 | 园豆:5012 (大侠五级) | 2018-10-29 11:22

我那篇访问量400多,是我所有博客博客访问量最高的

支持(0) 反对(0) Wolfycz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8-10-29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