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组件封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1 08:35

js组件封装时html结构代码该写在哪里,如果单独写html代码那这个组件好像重用性就不大了
,如果把html封装在组件中感觉代码太乱,请问一般公司里是怎么做的??

~致青春的主页 ~致青春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8-10-29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一个模板处理对象 把组件分为模板(html) 处理器(js) 扩展(extend) 3个文件一个文件夹处理 我是这么处理的。

奖励园豆:5
blurs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8-10-31 09:36
其他回答(1)
0

JS里拼html很正常吖,如果觉得这块以后会有变动,拿出来作为一个单独的子方法,以后修改子方法就可以了。
用面向对象的方式去写JS,每个组件是一个大对象,里面N个子方法。

默卿 | 园豆:4524 (老鸟四级) | 2018-10-29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