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的 new Date().getTime() 在 .NET Core 中对应实现代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29 17:44

请问在 .NET Core 中如何用 C# 代码得到与 javascript 中 new Date().getTime() 同样的结果?

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03
提问于:2018-10-29 16: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最终采用

var timestamp = DateTimeOffset.Now.ToUnixTimeMilliseconds();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8-10-29 17:43
其他回答(1)
0

这样行吗:

public static double GetTime(this DateTime time)
{
    return (time - new DateTime(1970, 1, 1)).TotalMilliseconds;
}
收获园豆:30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8-10-29 16:21

还有其他更简单一些的方法吗?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18-10-29 16:25

@dudu: 这样呢:站长是从性能上考虑吗?如果把若干天0点时候的值先计算出来,保存到内存中。当传入一个时间时,计算这个时间在当天的毫秒数x,然后再加上0点对应的毫秒数,会不会快一些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18-10-29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