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防止重复入库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1 09:36

提现功能,在提现的时候要先去查余额,然后新增资料,然后修改。mysql没返回的时候,新的一笔数据进来了,自然过了判断,然后数据库资料就重复了,怎么避免呢,考虑下性能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10-29 1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并发   使用锁 、标记  存的时候对比标记   修改的时候修改标记

收获园豆:15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18-10-29 19:37

mysql 共享锁吗?

无限REIZ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10-30 09:44
其他回答(2)
0

调整数据库的事务隔离级别

Rekent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8-10-30 16:33
0

了解下分布式锁。可以对账户加锁,一个账户通一时间只处理一笔业务。

保镖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8-10-31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