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wt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30 16:36

在跨域访问的时候 会报这样的错误  看翻译 Audience  错误 不知道怎么配置

Microsoft.IdentityModel.Tokens.SecurityTokenInvalidAudienceException: IDX10214: Audience validation failed. Audiences: '[PII is hidden]'. Did not match: validationParameters.ValidAudience: '[PII is hidden]' or validationParameters.ValidAudiences: '[PII is hidden]'.

配置如下

"JwtSettings": {
"Aud": "http://localhost:4200",
"Authority": "https://localhost",
"DescKey": "TThvj8G5jb6GcTFZmxVwh5Cj",
"Iss": "https://localhost",
"Secret": "Y2F0Y2hlciUyMHdvbmclMjBsb3ZlJTIwLm5ldA=="
},

SpeakHero的主页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8-10-29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闭问题 ]  [ 自己解决 ]

SpeakHero | 初学一级 |园豆:45 | 2018-10-30 16:36
其他回答(2)
0

你这个是咋解决的?

老张的哲学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01-20 19:56
0

分享下怎么解决的

虎豹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11-12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