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sm框架整合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31 10:04

拷贝别人

ssm项目,其他人都能运行,自己这边部署好以后能服务器正常启动,能进入登录主页,但是点击登录不能跳转,debug发现应该是进入查询数据库的方法时出问题了,但是别人一样的项目都能运行.我这边tomcat端口号与别人不一样,但是也都改了.下面是部分截图,有没有大神能解答一下!不胜感激!

....loading的主页 ....loa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8-10-29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你截图的日志中,没有准确的说明什么,都是一些请求的执行流程,你说是数据库的问题,你可以在mybatis那些配置文件对应的接口写一个测试类,通过测试类获取数据库,看下是否能够获取到数据,还有,你说不能跳转,是跳转出现404页面还是其他说明数据,以及如果出现这些错误信息在后台的tomcat服务器上都会有打印错误地址的。

收获园豆:10
PottyHarry | 菜鸟二级 |园豆:302 | 2018-11-01 15:41
其他回答(1)
0

你参考下这个吧

https://faceghost.com/article/794961

不会摇头的风扇 | 园豆:425 (菜鸟二级) | 2018-11-05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