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现在公司里java工程师都在干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0-30 16:33

请问现在公司里java工程师都在做微服务(Spring Cloud、Spring Boot)还是以前的SSH、SSM老框架?

多放辣椒的主页 多放辣椒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8-10-30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ringBoot ZooKeeper Thrift

奖励园豆:5
Rekent | 初学一级 |园豆:91 | 2018-10-30 16:24

总算来了个实质点的东西

多放辣椒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8-10-30 16:26
其他回答(1)
0

嗮太阳,写程序

会长 | 园豆:6026 (大侠五级) | 2018-10-30 16:17

这么轻松的啊

支持(0) 反对(0) 多放辣椒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8-10-30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