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二进制插入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14 17:47

把图片用二进制插入到数据库中的问题,直接插入图片访问不了,再插入之后进行一次更新之后,图片可以访问,有没有大佬可以讲解一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问题补充:

叫我夭夕的主页 叫我夭夕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8-10-31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图片放到数据库不好吧,上传下载很慢的,直接通过ftp将图片保存在服务器上就行了,将图片地址保存在数据库

奖励园豆:5
jqw2009 | 老鸟四级 |园豆:2412 | 2018-11-02 16:25

现在出现了个新的问题,部分图片查看不了,报了500错误,我重新建立了一个项目,访问相同数据库的同一张表里面图片,可以查找,新新项目使用.net.mvc写的,老项目使用.netforms写的,为什么.netmvc的项目图片都可以查看,而.netforms的项目部分图片看不了,会不会是服务器配置的问题

叫我夭夕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11-02 16:31

@叫我夭夕: 贴代码,光说也不知道啥问题

jqw2009 | 园豆:2412 (老鸟四级) | 2018-11-05 16:01
其他回答(1)
0

补充一下,在第一次插入的时候,有的图片是可以访问的,然而有一些图片需要更新一下才能访问,图片的格式都一样

叫我夭夕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10-31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