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服务器看日志很麻烦,要登录上去才能看,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远程查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8 18:11

windows 服务器看日志很麻烦,要登录上去才能看,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远程查看?

最好是web站点那种

递龟的主页 递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10-31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ashrxp

收获园豆:2
明天夏天找回腹肌 | 小虾三级 |园豆:775 | 2018-10-31 11:47
其他回答(3)
0
  1. 打开"计算管理"
  2. "操作"菜单-“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
收获园豆:1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8-11-01 09:37
0

这种是吧——

自己写,大约只比提问多花一点点时间。

收获园豆:1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985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5:56
0

可以自己做个日志系统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