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微信公众号群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30 13:10

如何实现微信公众号群发功能?主要是群发文本,图片,多图文群发????怎么实现?

不吹晚风丶的主页 不吹晚风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8-10-31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84 | 2018-11-01 09:39
其他回答(2)
0

百度一下微信公众号群发接口吧,这个接口有次数限制的。。。。

华临天下 | 园豆:1191 (小虾三级) | 2018-10-31 14:14
0

群发是可以实现的,首先微信中有发送信息模板,以及图片的接口,你后台获取用的id,再根据用户id发送就行

纵观全局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8-11-01 09:32

不太懂,能不能说详细点?

支持(0) 反对(0) 不吹晚风丶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8-11-01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