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文件标签没有颜色,全是白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1-21 10:48

aspx文件标签没有颜色,全是白色
求解答方案!!!!!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的主页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8-10-31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安装一次

小彭小彭头发蓬蓬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19-01-21 10:48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这个文件被项目解决方案“排除”了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8-11-01 09:39
0

右键查看是否 包含在项目中

OneLdd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1-23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