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公众号开发,微信自定义分享按钮实现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8 12:15

已开通公众号,并成功调用jsapi设置分享内容。

请问:
如何实现在网页上放置一个 按钮,点击按钮后,实现分享到朋友圈 效果

众里寻它的主页 众里寻它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10-31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可以的,微信中的机制是点屏幕上方的三个点的分享 ,普通按钮是不给分享的,只能诱导分享

收获园豆:15
纵观全局 | 菜鸟二级 |园豆:249 | 2018-11-01 09:30
其他回答(1)
0

微信不给你这个权限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8-11-01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