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session线程级别不能共享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5 14:38

sqlsession线程级别是关于安全性吗

颜团子的主页 颜团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8-10-31 18:41

遇到什么具体问题场景了?

慧☆星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Session打开创建连接执行sql后,要关闭。不要多次使用一个session 或者打开了 没关闭

收获园豆:5
^keepHungry$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18-11-02 16:35
其他回答(2)
0

为了保证线程安全吧,避免产生数据库数据紊乱,这个是我的理解,不代表它是否正确

番茄先生 | 园豆:867 (小虾三级) | 2018-11-01 14:21
0

提问应该是错误的,应该是说并发操作才对。并发操作会带来不少问题,因此不少的Session的操作实现均采用了lock。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08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