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软收购github和IBM收购红帽,安卓中间层闭源、收费,oracle jdk收费,对程序员有什么影响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4 14:47

微软收购github和IBM收购红帽,安卓中间层闭源、收费,oracle jdk收费,对程序员有什么影响吗?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8-11-01 0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有。
已经影响到我决定去阻止微软收购github和IBM收购红帽,让安卓中间层开源、免费,oracle jdk免费的行动了。
好好活着,等我的消息。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601 | 2018-11-01 10:20
其他回答(2)
0

这是知乎第十一问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8-11-01 08:12

@道晖芝: 没有看不起啊,你言重了。
你这志向远大的,高瞻远瞩的,成语是这么说的吧。
这么说吧,特朗普和谁见面,打不打贸易战,对我来说影响没那么大,

我只需要比其他中国人努力就行了。
对于同学来说,谁谁谁公司上市了,或者谁谁谁拿到BAT的OFFER了,都无所谓的,
你们现在青春充满梦想的时候,才会考虑微软倒闭或者阿里倒闭会不会影响你。

会影响很多人,那叫天灾,如果你要问天灾,出门左转紫薇斗数。

如果你要我建议的话,

  1. 英语学得越好越好,从事IT业,起码一二十年吧,现在花半年把英语学好没问题吧。
  2. 你现在学什么语言都行,语言是相通的。
  3. 选择比努力重要可能某种意义上是对的,比如说买彩票选什么号码,这个确实很重要。
  4.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的田野,还有眼前的苟且。
    古人说,一屋不少,何以扫天下,
    古人也说,修身、齐家而后平天下。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8-11-02 09:25

@爱编程的大叔: 汗,我看网上其它人问,我就复制过来,得到答案在回他,混点积分,不然没发帖权,嘻嘻

支持(0) 反对(0) 张芸京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8-11-02 16:01
0

出门右转知乎,不谢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8-11-01 11:10

知乎是做什么的?要注册

支持(0) 反对(0) 张芸京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8-11-03 1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