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登入时验证码,验证问题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4 17:50

用户验证码验证,那么问题来了我怎么知道这个验证码就是属于当前用户的呢,多个用户登录时,该怎么区分验证码属于哪个用户呢?

~致青春的主页 ~致青春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11-01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先去看看session,每次来的用户都会先分配一个session id的,它就可以区分哈

奖励园豆:5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8-11-01 15:31
其他回答(1)
0

生成验证码的时候吧验证码存储session 每次更换就更换存储的验证码就好

思念断了线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8-11-01 09:56

我的意思是,例如A用户登录时验证码为12345,B用户登录时验证码为56789这两个验证码都保存在session中,当A用户或者B用提交时,在后台我怎么区分当前用户的验证码是那一个呢?

支持(0) 反对(0) ~致青春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11-01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