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问题。一个串口,两种波特率,咋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3 10:44

只有一个串口,下载程序的波特率是115200,但是程序需要的通信波特率是9600.
这可咋整?

tianqi911的主页 tianqi91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8-11-01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1ic上有一个高人说的很清楚。以stm32为例。IAP里有程序,检测下载波特率,自己匹配。所以可以互相不冲突。

tianqi911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8-11-23 10:43
其他回答(4)
0

为什么要写死呀,不能作为一个参数传入吗

会长 | 园豆:9577 (大侠五级) | 2018-11-01 10:55
0

看不懂.他们不会同时用吧.使用前本来也要设置这些参数啊.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1:03

这个51核的单片机,下载也是用串口。默认设置 定时器2是115200,应用要用9600,改了之后,就不能下载了。

支持(0) 反对(0) tianqi911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11-02 15:50
0

一个讲英文,一个讲中文,要么请个翻译,要么其中一个讲对方的话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1:43
0

真的到了就不能兼容的地步???其中一方迁就另一方不就行了,下载层次就只能115200不能改???,通信就只能9600不能改??我相信串口通信模块设备一般都支持不同的波特率,波特率都是两个设备自定义的,又不是限定死的

jqw2009 | 园豆:2112 (老鸟四级) | 2018-11-02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