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cBook Pro 电池状态显示“修理电池”该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1 15:26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电池状态显示“修理电池”,请问该如何处理?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411
提问于:2018-11-01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时电池的电量只有 20% 多一点,接上电源充满电,重启电脑后电池竟然恢复为正常状态了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411 | 2018-11-01 15:26

这是假象,很快就不行了。
既然没过保,还是得去找苹果。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12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6:46

@爱编程的大叔: 再观察几天看看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7:32

@爱编程的大叔: 果然是假象,电池电量低于50%时问题又出现了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11-13 09:58
其他回答(2)
0

买苹果的家里得有个矿... 我估计你这个过保了...
神奇的电脑城有人能换电池的...

收获园豆:5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12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1:44

嘿嘿,刚查序列号发现还有1个多月过保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1:56

@dudu: 通常电池保修条款最多1年的,不知道大苹果是不是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12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1:58

@爱编程的大叔: 我们买了apple care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2:12

@dudu: 所以这是炫富贴!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12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4:33

@爱编程的大叔: 是提问后来才发现没过保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411 (高人七级) | 2018-11-01 14:39
0

来晚了...taobao,自己动手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746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