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学 不懂不懂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9 09:23

编码题:输入一个四位的年份,请判断该年份是否是闰年?
说明:闰年的条件是(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或者能被400整除)

大师兄lian的主页 大师兄li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8-11-01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如下:

如果不能被4整除
    返回假

如果能被400整除
    返回真

如果能被100整除
   返回假

返回真

把上面的代码翻译成你使用的语言即可。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64 | 2018-11-01 14:45
其他回答(6)
0

你知道用博客园居然不知道用百度?

会长 | 园豆:9030 (大侠五级) | 2018-11-01 14:29
0

会长英明,哈哈……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8-11-01 14:30
0

一般我都先百度

别让她难过 | 园豆:1646 (小虾三级) | 2018-11-01 14:42

百度出来没用

支持(0) 反对(0) 大师兄lia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01 14:43
0

year % 4 == 0 && year% 100 != 0 || year% 400 == 0

徐念念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11-01 16:40

我做出来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大师兄lian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11-01 16:42

@大师兄lian: 结贴啊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030 (大侠五级) | 2018-11-08 13:37
0
ycyzharry | 园豆:21130 (高人七级) | 2018-11-02 13:17
0

这个问题随便一本程序入门书上大概都会说到吧,实在没啥好说的,自己百度啊,最基本的了,和小学生加减乘除一个意思

流年飞雨 | 园豆:1983 (小虾三级) | 2018-11-04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