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rom 怎么让数据库两列的值,显示在datagridview一列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1 18:14

Winfrom 怎么让数据库两列的值,显示在datagridview一列中,
比如datagridview中有一列是Name ,它要显示的是数据FirstName和LastName两列拼接起来的值

kuangx的主页 kuangx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8-11-01 15: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gridview会绑定一个数据源(viewmodel),可以根据datagridview的列构造一个数据源就好了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255 | 2018-11-01 15:32

怎么构建

kuangx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8-11-01 15:37

能不能用拼接的方法,把两列的数据拼接起来放进一个列种

kuangx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8-11-01 15:38

@kuangx: 能啊

会长 | 园豆:5255 (大侠五级) | 2018-11-01 15:42

@会长: 请问怎么拼,我不会

kuangx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8-11-01 17:09
其他回答(1)
0

对于菜鸟级别的最简单办法是 重写写个类B
List<A>().Select(t=>new B(){Name=$"{t.FirstName} {LastName}"}).ToList();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6:17

@kuangx: 呵呵...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