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访问pc端串口通信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29 16:15

js访问pc端串口通信 后台为java,自己在网上百度了下有说用MSComm32ocx,还有是ActiveX,这些作为前端第一次听到,还不知怎么用?有大佬给点建议和案例吗

林夕华的主页 林夕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54
提问于:2018-11-01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时不忙考虑这个问题

林夕华 | 初学一级 |园豆:54 | 2018-11-05 09:30
其他回答(1)
0

没有中间代码是不可能的。
activex又会受限于浏览器,如果无所谓当然也可以自己构建一个activex去访问。
自己写的可以有更多的交互方式,也可以直接和服务器对接。
atl或者mfc比较麻烦,c#是不错的选择。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072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6:15

一脸懵逼  不知如何下手

支持(0) 反对(0) 林夕华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1-01 16:18

@林夕华: 你告诉他前端是做不了的就对了。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072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6:19

@花飘水流兮: 我到时想啊  公司项目需要  

支持(0) 反对(0) 林夕华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1-01 16:20

@林夕华: 要么不紧急,要么就是公司有病。稍微正常点——公司不应该让新手或非相关领域的人去解决很专业的问题。我是很反感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072 (专家六级) | 2018-11-04 23:12

@花飘水流兮:嗯,跟领导说了,暂时不忙考虑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林夕华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8-11-05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