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测试连接数;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0 13:19

sqlserver2014怎么 测试最大连接数,网上的一些方法表示找不到从哪查询啊?有没有大神哥哥教教我怎么测试sql 连接数

juxue的主页 juxu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8-11-01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使用jmeter工具,这个工具是用来进行压力测试,你如果要获取物理最大连接数,那么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开启多个线程连接数据库,上面的一些指标就很容易看出最大物理连接数了,当然这个数据会受电脑性能的影响。

收获园豆:10
PottyHarry | 菜鸟二级 |园豆:302 | 2018-11-03 09:18
其他回答(2)
0

有什么意义 —— 别人的?
自己的不需要测,看配置。

方法:使劲创建连接并且不要关闭,直到连接失败。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7:30

有没有方法啊

支持(0) 反对(0) juxu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11-01 17:30

@juxue: ......鄙人刚好写了这个词语的。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7:31

@花飘水流兮: 大侠,能教教我怎么创建连接 直至连接失败超时吗,我在网上也找到了,但是我不知道一开始怎么操作。。

支持(0) 反对(0) juxu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11-02 10:26

@juxue: 无语,这超简单。你用tcp很明显难度系数较大。odbc,jdbc,ado......里面没connection类么,但凡代码你先用中文翻译成英文基本上就是一个class或者module。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8-11-04 23:07

@花飘水流兮: @花飘水流兮: 我只会一些简单的,太高深的,我只能一点点去学

支持(0) 反对(0) juxu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11-05 11:46
0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8-11-01 18:47

额,这个是查询最大连接数-.-,我想问的是怎么测他具体物理最大连接数,就和楼上说的,使劲创建连接,但是我不会弄那个

支持(0) 反对(0) juxu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8-11-02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