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会说Json未定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05 13:14

我想用localStorge对数据进行缓存,但是报“Json未定义”

nbl2012的主页 nbl2012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8-11-02 11:39

localStorge写错了 localStorage 你少写了一个a!!!!!

.NET_海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词拼错了JSON.stringify不是JSON.stringfiy

收获园豆:10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3 | 2018-11-04 11:06
其他回答(2)
0

明明说的是localstore未定义,你这没说明白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8-11-02 12:52
0
ycyzharry | 园豆:18602 (专家六级) | 2018-11-02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