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sing System.Linq; 指令是不需要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9 14:45

Mvc Controller 中添加using System.Linq; 字是灰的,提示 指令是不需要的.
但是删掉using System.Linq; 后, Linq查询的关键字都没有了,不删是有的

ThierryHenry的主页 ThierryHen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8-11-02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灰色代表仅仅代表开发工具提醒你该文件中这个引用没用到而已,不用纠结。

收获园豆:2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84 | 2018-11-03 14:09

纠结的就是这,虽然是灰的, 不删能引用到, 删掉就引用不到了。

ThierryHenry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8-11-05 08:52
其他回答(1)
0

截图说明,

博学多思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8-11-02 1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